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关于学生副食补助的相关说明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07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学生副食补助的相关说明

1、发放副食补助的依据是《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育收费管理办法》校发[2012]53号文件。其中,第十四条第八款:“无正当理由欠费(包括学费和住宿费)的学生,停止发放国家的各类补贴,直至缴清费用的当月开始发放,欠费期间的各类补贴不予补发。

2、副食补助的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31元。

3、副食补助的发放条件是:已足额缴纳本学年学费、住宿费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除生源地贷款和贫困生)。

4、由于生源地贷款一般于11月底下达,按往年发放模式本学期的副食补贴将继续不按月发放,正常完费的本专科生于本学期末一次性发放4个月的副食补贴。凡涉及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副食补助在贷款下达后补发;贫困生学费、住宿费减免的学生,副食补助在计财处学生收费科收到学校的“贫困生减免名单”后补发。

5、同学们关于副食补助的发放如有疑问,可以在工作时间致电6575791或到新城校区教研楼418进行详细咨询。

6、温馨提示: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补助发放,请大家按时足额缴纳学费、住宿费。


                                                             学生收费科

2020921


上一条:学生自行修改财务系统银行卡号流程

下一条:智慧财务系统差旅报销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