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内蒙古工业大学网页学生缴费流程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6:56   浏览数:次   来源:  

内蒙古工业大学网页学生缴费流程

1、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cwc.imut.edu.cn/ ,点击学生在线自助缴费

 

2、 跳转到缴费系统登录页面,在学生缴费登录标签下输入身份证号或学号,真实姓名,点击【登录】

 

3、登录成功后显示如下信息,点【进行缴费】或者【缴费处理】按钮(确认姓名和学号为本人

 

4、进入缴费处理界面,选择缴费项目点击【支付】按钮(财政直缴项目和非财政直缴项目不能同时缴费,实缴金额是否可以修改是后台设置,如置灰状态则不允许修改,非置灰状态可以自行修改)

 

 

5、进入缴费确认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

 

6、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确认支付】

①选择微信支付后后,跳转如下界面,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支付完成后点击【若微信支付已完成,请点击!】,跳转至缴费记录查询界面,查询缴费记录。

 

②若选择支付宝支付,则跳转如下界面,打开手机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支付完成后系统自动跳转至缴费记录查询界面,查询缴费记录。

 

③若选择银联支付,则跳转如下界面,输入卡号,点击下一步,直到完成支付。

 

7、自动跳转至缴费记录查询界面,查看缴费记录。

 

8、点击缴费记录右侧的【查看电子票】按钮查看电子票(只有非税项目开电子票)

 

 

 

注:只有电脑端可以下载电子票据,手机端长按或双击保存电子票图片。

 

 

特别提示如出现延时、超时、操作导致的错误,已形成订单但尚未支付完成时,会跳转到此页面,大概等待半小时后会自动关闭订单,然后重新选择缴费项目提交订单即可。

 

 

上一条:到账认领、开票流程培训视频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自由缴费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