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关于进一步规范劳务费报销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9:01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进一步规范劳务费报销的通知

 

按照巡视、审计整改要求,为规范外单位人员为本校提供劳务产生的劳务费报销,请为外单位人员报销劳务费时附劳务费发票,劳务费发票开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通过蒙速办APP开具劳务费发票。

1、确保通过正规渠道下载“蒙速办”APP,进入首页点击“全部服务”。

 

2、选择“内蒙古税务”。

 

3、注册的同时进行实名认证。

 

4、选择“同意《用户授权协议》及《隐私政策》”后点击“确认授权”。

 

5、选择“个人业务”后点击“自然人代开电子普票”。

 

6、进入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页面,选择您要办的业务类型。

 

7、选择“我已阅读”。

 

8、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业务发生地”“购货方单位信息”和“销货方信息”,点击“下一步”。

 

9、如果您产生纳税义务的业务为202241日后,开具免税普通发票,页面“是否免税”选“是”,然后填写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大类(名称)、增值税征收品目、数量和金额等内容,点击“下一步”。

 

 

如果您产生纳税义务的业务为2022331日前,页面“是否免税”选“否”,“放弃免税原因”选择“开具发票为2022331日前发生纳税义务的业务”,然后填写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大类(名称)、增值税征收品目、数量和金额等内容,点击“下一步”。

 

10、“确认发票信息”页面检查发票内容后点击“提交”。

 

二、通过内蒙古税务APP开具劳务费发票。

1、下载“内蒙古税务”APP

安卓手机用户:

第一步用手机浏览器录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官网 (带有官方蓝色标记) (http://neimenggu.chinatax.gov.cn/)

 

 

 

第二步:点击网站页面“资料下载”栏目

 


步:点击软件下载栏目中的“内蒙古电子税务局 APP”进入下载页面

 

第四步:点击下载页面内的下载地址即可进行软件下载。

苹果手机用户:

请到苹果应用市场App Store”中搜索内蒙古税务下载。

2、进入APP界面,选择“代开申请”。

 

3、进入“个人办税”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实名认证、新用户注册。

 

 

4、用户信息注册成功后短信发送密码,页面跳转到APP首页,重新选择“代开申请”,选择“自然人代开电子普票”,用手机号或身份证号以及内蒙古税务发送的密码登录“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页面”。

 

5、进入“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页面后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

 

6、“代开须知”点击“我已阅读”。

 

7、弹出页面点击“确认”。

 

8、填写“购货方信息”页面中“业务发生地”“购货方单位信息”“销货方信息”三个内容。

 

9、如果您产生纳税义务的业务为202241日后,开具免税普通发票,页面“是否免税”选“是”,然后填写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大类(名称)、增值税征收品目、数量和金额等内容,点击“下一步”。如果您产生纳税义务的业务为2022331日前,页面“是否免税”选“否”,“放弃免税原因”选择“开具发票为2022331日前发生纳税义务的业务”,然后填写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大类(名称)、增值税征收品目、数量和金额等内容,点击“下一步”。

 

10、“确认发票信息”页面检查发票内容后点击“提交”。

 

上一条:项目申报预算录播视频

下一条:到账认领、开票流程培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