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8:47   浏览数:次   来源: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七一来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计划财务处支部建设,2022年6月3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永军同志讲七一专题党课。

吴永军同志以“三个不忘”为主题,深刻阐释了作为共产党人坚决不能忘记我们是谁?坚决不能忘记我们从哪里来?坚决不能忘记我们为什么出发?

支部党员从这次党课中收获匪浅,坚定牢记初心本色,紧紧依靠人民,勇于自我革命,争做一名讲党性、有信仰、忠诚于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答卷人。  


                     

上一条:我校代表直属高校在自治区2023年直属高校和医院预算编制推进暨财务管理素能提升研讨班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专题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