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事务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工事务

计划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启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4:20   浏览数:次   来源:  

5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教研楼204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工业大学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启动计划财务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思想大讨论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凤英处长主持。

会上,张凤英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金瑞书记的讲话,并对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的计财处年度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和责任落实。她要求,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加强责任监督,强化风险防控,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谨小慎微、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各自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财务支持。

紧接着副处长吴永军宣布启动计划财务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思想大讨论活动。吴永军首先结合到计财处工作近五个月来的心得体会,从感恩、奉献、奋斗、自律、自信等五个方面与计财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在谈到“感恩谁”时,他说,要感恩,必先知恩,教职工的成长,有家庭的付出,有个人的努力,但最重要的还是学校的培养,作为教职工,没有学校这个舞台,即使本领再大,也无法得到施展。他要求计财处所有职工要牢记职责使命,遵守纪律规矩,坚持职业道德,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根据学校有关学习计划并结合计财处工作实际,围绕“明底线、重落实、改作风"主题,就如何树立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奋勇争先意识、开放包容意识、进取求为意识进行讨论交流,每期由4-5名同志进行主题分享发言,共分为五期。

通过交流与分享,大家进一步廓清了思想上的迷雾、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真正把计财处为师生服务好的标尺立了起来。

上一条:计财处第二期思想大讨论活动在金川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