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事务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工事务

我校召开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28   浏览数:次   来源:  

校召开2021年度

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6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主持召开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专项资金使用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计划财务处解读了《关于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我校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评价考核情况,并对自评时发现的问题和今后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韩永全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加强沟通、协同配合,严格按照计划财务处绩效工作安排,严抓重点指标,认真填写表格,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专项资金使用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学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学校项目绩效评价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专题线上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