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21   浏览数:次   来源: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活动

 

为更好地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文化结合起来,我支部响应学校要求,4月8日下午三点我支部于乌兰夫纪念馆进行祭扫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凭吊为新中国建立付出心血的烈士。

清明节的本源在于缅怀先祖、知恩报恩,清明时节,对先祖血脉相依的追思与感念,对深深植入骨髓的先烈精神的崇尚和守望,正是家国精神的代代传承。本次党日活动结合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全体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深刻牢记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