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永军讲“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36   浏览数:次   来源: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永军讲“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


63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永军讲“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副高级职称教师共计15人参加。

会上,吴永军同志以PPT和视频的方式将“四史学习”之一的改革开放史进行系统的论述。吴永军同志将改革开放史按照改革开放的业绩和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部分分别进行讲解。本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人员纷纷表示1978 年到今天,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2 年我们回顾过去,不是因为恋旧,而是因为不忘初心、要更好地开创未来。这个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如今,我们又一次站在历史起点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只要我们不断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就一定能够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计划财务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