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计划财务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6:44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1 7 日下午,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专题研讨会。 党支部 书记 吴永军 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处级领导、副高级职称教职工、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上,吴永军、丁瑞芹、马杰、李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别作现场研讨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我国多民族国情和历史文化的准确把握,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高等教育工作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我处党员始终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业务,将提升服务师生工作质量放在首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永军讲“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