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54   浏览数:次   来源:  


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的分组安排,主动联系对接,加强学习交流,持续开展互学互促。6月24日下午两支部于明德楼2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座谈会。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重点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主题为由“笑”变“效”的实践活动,由过去“微笑服务”转化为现在“高效服务”,重建业务框架,梳理底层数据,加强风险管控,完善制度建设,执行项目负责制,植入网签流程,上线预算绩效管理,凭证电子档案,发票扫码查重,航信验票服务,与科研、国资、采购、人事、教务等部门等进行深度业财融合,深入部门学院听取工作改进建议,党员同志带头认领改进需求,对点服务。

随后,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颜培志重点介绍了信管中心党支部去特殊职业学院慰问残联学生实践活动和信息化大讲堂、企业微信软文宣传工作。

最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黄育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两支部党员学习后交流心得,进一步凝聚共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两支部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以后的活动中仍要主动对接、加强联系,组织更多活动以期把党史教育学习做深做实。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