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我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06   浏览数:次   来源:  

519日下午,学校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召开。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第一阶段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第二阶段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韩永全主持会议。

会议上,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通报了2022年我校预算情况、财务业务风险以及重心下移经费使用情况,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落实政府过紧日子”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指南》,对有关归口管理部门负责的项目清理工作进行了说明。

韩永全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财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按照自治区有关“无预算不采购,无计划不采购”的基本原则执行。二是结合“过紧日子”和我校当前实际情况,严格控制相关经费支出。三是重视开展内控风险评估和内控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学校财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自治区“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工作部署,确保财务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下一条:坚守岗位守初心 共战疫情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