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风景 >> 正文

本站首页

校园风景

我校召开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37   浏览数:次   来源:  

校召开2021年度

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2022年617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召开。学校各职能处室和专项资金使用部门参会。校党委委员、校长韩永全主持会议。

会议上,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的通知》和通报了2020年内蒙古工业大学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评价考核情况,指出去年我校在全区绩效评价考核工作评比中成绩列各高校考核首位,强调了去年同期绩效自评时发现的问题和本年注意事项,希望今年绩效评时价补充短板再上一个台阶。

韩永全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二是按照计划财务处绩效工作布置,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沟通合作完成。三是提出2022年第一次线上申报项目自评和部门(学校)整体评价工作要按照要求、规范格式,抓重点指标,认真填表。

会议强调,学校各职能处室和专项资金使用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学校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学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部署,确保学校项目绩效评价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专题线上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