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事务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工事务

财务处、基建处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47   浏览数:次   来源:  

111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永军、基建处处长祁龙带队一行9人前往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进行调研。

内蒙古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辛智俊、基建处处长单金平对我校财务处、基建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建工作和财务工作进行了基本介绍。双方就财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财务处机构设置与业务流程、会计人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和两校基本建设情况、重点工程规划、具体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双方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我校调研人员又前往计财处柜台及各科室,就财务工作、基建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分科室交流,还实地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基本建设情况,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计划财务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