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事务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工事务

我校代表直属高校在自治区2023年直属高校和医院预算编制推进暨财务管理素能提升研讨班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5:56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8日至9日,自治区2023年直属高校和医院预算编制推进暨财务管理素能提升研讨班在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开班式由财政厅厅长张磊主持,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并讲话。培训班分为预算编制、财务管理两个专题,分别从高校和医院的预算编制相关政策解读以及高校财务管理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培训和讲解。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计划财务处处长吴永军作为直属高校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班,我校参会人员对中央和自治区新形势下预算编制工作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升我校财务管理能力,使我校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同心抗疫!工大财务人,再难也要顶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