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职工事务 >> 正文

工作动态

职工事务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计划财务处全力做好财务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0:05   浏览数:次   来源: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计划财务处全力做好

财务服务保障工作


连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计划财务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推出四项重点举措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并全力做好各项财务服务。

一是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资金支付快速响应机制,开通资金支付“绿色通道”,严格执行值班要求和领导带班制度,处级干部24小时手机通畅,保障财务服务应急响应。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内蒙古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疫情防控预案》和《计划财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财会业务办理的通知》,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财务工作有序开展作了具体安排,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三是积极创新工作手段,坚持疫情期间财务工作不断线,坚持网上办公、家中办公,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和教育厅要求,如期完成了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教育经费统计报表、部门预算公开等上报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财务重点工作,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认真做好自身防控工作,持续强化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将“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落实到位。

齐心协力渡难关,携手共进启新程。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将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责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计划财务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深入计划财务处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化建设开创财务服务新局面